[分享]別以為這件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!!     
 
如果你的msn朋友要你幫他的部落格衝衝人氣就要注意了!!


昨天下午開msn收到一封同學的離線訊息,要你上去幫他衝人氣
也留下這個網址http://www.loglnlove.com/要求幫點一下....
我當下真的以為是同學的部落格開張想看看他的部落格看看
結果就和一般登陸的模式一樣輸入自己的msn帳號與密碼
點進去一看....空空如也也,當下也沒想太多


今天中午接到朋友來電說為什麼要買遊戲點數買的這麼急!?
我還跟朋友說你是不是回錯電話了?
但是聽到電話端朋友說的話煞有其事的讓我嚇一跳!
賓果!!我上了釣魚網站的當,我的msn帳號被盜了
趕緊跟她說不要買,那是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,別被騙了
我深怕其他朋友受害,也趕緊用手機簡訊一一告知


哇塞!!這個網址http://www.loglnlove.com/網頁作的仿Window live的登入頁
如果傻傻的把帳號跟密碼輸進去,很快你的MSN帳號也會變成詐騙集團的工具
遇到了才知道科技詐騙的可怕!!


以下是節錄朋友在msn與詐騙集團的對話


詐騙集團: 在忙嗎
朋友: 沒
詐騙集團: 喔喔
詐騙集團: 方便幫我買個東西嗎
朋友: 好阿,要買什麼?
詐騙集團: 你離便利商店近不近?
朋友: 你家樓下不是有全家嗎?
詐騙集團: 現在不方便買,可以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
朋友: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出門耶,晚一點等我女兒睡起來再幫你去買
朋友: 你自己不是可以買,一定要今天嗎?
詐騙集團: 拜託啦!
朋友: 是喔
詐騙集團: 幫我買6000點
朋友:  1點是多少錢
詐騙集團: 6000點=6000圓
朋友: 為什麼要這麼多?
詐騙集團: 沒有啦
詐騙集團: 集點數換個東西
朋友: 是喔 ,要給兒子的高中禮物喔?
詐騙集團: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啦
詐騙集團: 拜託啦
朋友: 那你要等一下喔
詐騙集團: 嗯嗯,沒關係我等你
詐騙集團: 你買完後在給我序號和密碼就可以了
朋友:嗯~~我知道了
詐騙集團: 已離線


這是我的親身經歷,還好朋友沒買下去
希望大家要注意這種詐騙手法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澎歌 的頭像
    澎歌

    澎歌的部落格

    澎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