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政治和尚又上版面 (笑話)


2012-11-20  |個人分類:笑話




政治和尚又上版面     
 有一天, 司機載星雲大師外出弘法,
星雲大師對司機說 : 來啦! 我來開車, 你來坐後面 .

司機說 : 按呢ㄟ嘸厚啦 ! 你是大師呢ㄟ, 還是我開啦...
星雲說 : 我開啦! 我也會開車啊! 來來來, 我開 .
??

最後司機只好讓星雲大師開車, 自己坐到後坐去 .

星雲越開越順, 不自覺超速了, 被交通警察攔下來,
搖下車窗, 交警一看 : 天啊! 是星雲大師, 趕緊打電話 .

交警 : 長官長官, 代誌大條啦! 我遇到大條的啦!
長官 : 是多大條? 有連戰那麼大否?
交警 : 比連戰大啦 !
長官 : 那就李登輝囉 ?
交警 : 比李登輝大啦 !
長官 : 比李登輝大 ?????? 那他是誰啊 ?
交警 : 我嘛不知他是誰, 不過喔 ~ 我知道他的司機是星雲大師啦 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澎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